西瓜女皇

我怎么可能喜欢他! 第二章 *ABO (项允超/Alpha! x 江洋/Beta!)

药太多我真的吃不完

这章是     【 @随便写写 】     的部分!
一个号发比较集中 而且她懒癌不想上号 _(´ཀ`」 ∠)
她写完岂不是又轮到我了
我 不想动 |−・;)

*mpreg预警!!!

——

医生把B超单给江洋的时候说:“没事,你没怀孕,估计应该只是胃病。”

江洋终于松了一口气,这么多天的提心吊胆,现在真想喜极而泣!

医生说:“刘二是吧,回去好好休息。”

江洋:“……医生,我叫江洋。”

“江洋?不好意思搞错了!”

医生换了张B超单递过去,扶了扶眼镜:“江先生,Beta……啊!恭喜你啊,你已经怀孕八周了!”

“医生你没搞错吧?说不定跟刚刚一样拿错了呢……”

医生把B超单举到江洋面前。

上面有自己大名。

此举动断了江洋最后一点侥幸心理。

做梦,自己肯定在做梦……

从小到大,踢足球没射进一次门,买彩票没中过一次奖,抢红包没抢过一分钱,交女朋友没上过一次床!

怎么可能一下就中呢!

这年头Alpha都这么厉害吗?

江洋咽了咽口水,润了干哑的喉咙。

他攥着B超单,有些紧张。

“这个孩子能不要吗?”

医生皱眉:“很多Beta想要孩子都没法有,你还是我第一个见到不想要孩子的Beta。”

江洋想,怎么能要呢!

妈个鸡我还要追回倩倩呢!

大着个肚子去追她吗!

本来穷得连女朋友都养不起,这个陌生人的孩子跟自己有什么关系!

因此江洋坚定地说:“我不要这个孩子!”

医生看他一脸心意已决,无奈地叹气:“那你明天上午再来吧,现在太晚了,手术医生都下班了。”

江洋点点头:“好。”

自己这是造了什么孽!

他一肚子怨念,出了诊室就看到那个罪魁祸首。

项允超是陪他哥嫂一起来看产科,他大嫂就快生了。

没想到他哥刚陪他嫂子进去,旁边就有个人冲出来给了他一拳。

江洋手一抖,没打准,擦着项允超的鼻子过去,自己差点一个踉跄摔一跤。

项允超一看,就算只上过一次床这个人也让他记忆犹新了。

“是你?!”

还没问“你为什么打我”,江洋又拍拍手朝自己挥拳。

项允超侧身一闪,江洋扑了个空摔在地上。

卧槽爆痛!

江洋捂着肚子想哭。

“快起来,你打算在医院碰瓷吗?”

项允超看江洋还赖在地上,轻轻踢踢他。

江洋一想,诶?说不定我可以趁机敲诈他一笔哎!这样我就有钱可以追回倩倩了!

江洋不起来,翻了个身躺在地上,颇有“我就碰瓷你把我怎么样的”架势。

眼前这人比上次见到他时要瘦了,他眼镜歪了也不扶一下,脸上两坨高原红还没完全消失,仍是一副胡子拉碴的屌丝样。

项允超问:“你要干嘛?”

江洋叫:“赔钱!”

项允超笑了:“为什么要我赔钱?我没问你要钱就很好了。”

“我怀孕了。”江洋平静地说。

项允超一愣,指缝里未点燃的香烟掉在地上。

江洋开始大做文章:“我看你的穿着,起码也算个有身份的人。你肯定有正业,有你自己的圈子。如果让人知道你跟一个来历不明的Beta上床还有了孩子,这说出去你的名声可就难听了。”

“如果你能给我一笔钱做封口费,我就打了孩子,并且不会再出现在你的视野里,怎么样?”江洋眉飞色舞,认为自己的方法真是赞爆了。

项允超沉默了。

就在江洋得意满满,觉得自己真是机智得要命的时候,项允超开口。

“你把这个孩子生下来。”

Excuse me?

你认真的???

江洋的笑容僵在脸上,他尴尬地笑笑:“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项允超表情严肃认真,不像在开玩笑。

江洋结巴道:“我我我要去投诉你!”

项允超看他慌张的神情,挑挑眉毛。

“去哪里投诉我?以什么理由?”

江洋倒抽一口凉气,破罐子破摔:“我不管!你必须给我钱!否则我就要去你公司宣传你干的好事!让你全公司的人都知道!”

这招好像有用了,项允超又一次沉默。

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好事要成!

项允超居高临下看着他。

“你知道我是谁?知道我在哪里上班?”

卧槽!

真不知道!

江洋愣在那里,想,反正女朋友都没了,还要脸干什么!

他一把抱住项允超大腿。

“我不管!你不赔偿我我就在医院跟你闹!”

项允超哼笑:“那你想要多少钱?”

江洋还得绷着一张脸,严肃地考虑起来。

考虑结果得出。

“十万。”

江洋想,干脆讹就讹狠一点。

他见项允超紧皱眉头。

难道太多了,他也给不起?

“要不九万?”

看看对方一脸苦大仇深的样。

“实在不行八万也行。”

项允超问:“看样子你很需要钱?”

江洋坐在地上盘着腿,撇撇嘴:“我一个Beta,女朋友说我没钱没颜,跟一个Alpha跑了。但我清楚,如果我有钱,性别和颜值她肯定才不在乎……”

项允超听了一个屌丝花了十分钟时间把他和他渣女朋友的事情讲给自己听。

江洋说完叹了口气,对项允超说:“实在不行,你七万有没有?”

项允超把烟从地上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

“我给你两百万,你把孩子生下来。”

江洋噌地站起来。

“你说什么?!”

“我看得出来你对你女朋友用情至深。如果你肯愿意帮我把这个孩子生下来,我就给你两百万。到时候你再拿钱去追你的女朋友。”

江洋怀疑自己听错了。

中奖也没中那么大好吗?

江洋突然警觉起来:“你不会爱上我了吧!”

项允超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江洋:“你觉得我会喜欢你这个满身屌丝气质的穷大叔吗?”

大叔?!

哥哥我才三十岁好吗!

再说留胡子才有男人味!

“那你为什么要我把这个孩子生下来?”

项允超花一分钟解释了一下。

简单地说,他爸妈让他联姻,但他现在有喜欢的人所以不想答应,所以想用这个孩子挡一下他爸妈那边,拒绝联姻。

江洋恍然大悟:“哇靠你利用我啊!”

项允超不以为然:“是你在利用我。”

双方的互相利用不叫利用,叫合作。



















评论

热度(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