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女皇

【凯宇】365天(1)

好甜~

初七

文名:365天(暂定)

CP:苏凯文×苏星宇

生活片段,想到什么写什么,自己造糖自己吃,并不存在文笔。

正版人设未出,无视未来可能的OOC


001 最喜欢的小宝贝

 苏星宇窝在沙发上,电视里是正在热播的一部抗战题材电视剧《双城记》。家国情仇总是最能触动人的感情,所以当看到男主之一的飞行员程霆驾驶着P40冲向敌机时,忍不住还是红了眼眶。

身为艺人,苏星宇工作总是忙碌,加之他又喜欢玩手机,眼睛常常是红红的像是小白兔一般。苏凯文进门后看到苏星宇红着眼睛在滴眼药水,又是好气又是心疼。待他拿过药水瓶给苏星宇上过眼药水后,轻轻地在他眼皮上轻吻了下,继而叹了口气无奈道:“罚你这个小坏蛋接下来三天都不准玩手机。”手机控苏星宇自然是要奋起反抗,结果在被苏凯文牢牢箍在怀里又被轻咬了下鼻尖后偃旗息鼓好不安生。

揉了揉惨遭毒口的鼻子,苏星宇小声嘀咕道:“你就知道欺负我,还骂我小坏蛋,你才是大坏蛋。”苏凯文显然心情不错,笑着揉乱了苏星宇的头发,声音里仿佛带着苏星宇钟爱的焦糖布丁的蜜意,“谁敢欺负你了,wuli星宇小宝贝!再说就算你是小坏蛋,也是我喜欢的小坏蛋。”

“不要总是上网学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苏星宇停顿了下,破天荒地有些红了脸,却又一副骄傲求赞脸,对苏凯文说:“不过我确实是你最喜欢的宝贝。”

“嗯,你是我的宝贝,最喜欢的小坏蛋。”

“你也是这个世界里我最喜欢的人。”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