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女皇

Mai:

特意净化搜索难道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只是友情而已,不然以为是什么呢?


w蛇w:



還能不能再開心一次?




不用顧慮這麼多,純粹的開心一回




謝謝峰峰的大糖,甜甜的。




峰峰生日快樂❤ 




做个安静的萝卜糕:







今天,峰哥在他生日会上提到了“陈伟霆”。当时是全场齐喊的等等的名字。当时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要炸了好吗?然后,是感动,就是所有人都还会记得这个名字,哪怕在搜索李易峰的时候陈伟霆不是相关搜索的第一个。

 



 


但是,后来我有点心寒。有一部分的人为了这件事特地去净化搜索引擎。其实在我看来,就是普通的友谊啊,有什么的。他在提到朋友的时候提到他,不是很令人心暖的吗?也许是因为不想让等等再次躺枪,但,真正小题大做的却是我们。我还能不能再开心一次?还能不能看到首页兴奋地炸开?还能不能和睦地不用担心被黑?

 



 


我到底还是喜欢他们的,我看到他们的互动时我的心还是会不由自主地甜起来。

 



 


随便说点什么,不喜勿喷,谢谢。

 







评论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