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女皇

杀手和杀手之间需要有信任吗?不需要。

很有big

【五】

李易峰给自己立了一堆规矩。

不杀女人,不杀孩子,不杀无辜路人,不杀动物。

陈伟霆给出的评价是:哈利路亚,你怎么不去出家。

陈伟霆当然没这么多麻烦规矩,一手交钱,一手交人头,干净利落绝不拖泥带水。

结果就是,两个人在业界的名声完全不同。

尽管做的都是人命买卖,但明眼人还是有的。

李易峰规矩多,说明这个人有底线,有自己的道德标准,和他合作牢靠放心,所以老板们愿意找他办事,通常也不会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后续麻烦。

陈伟霆是个疯子,拿钱办事不问缘由,只要钱给的够,他才不介意自己是谁手里的刀枪,所以那些带着花花肠子阴谋诡计的客户,都喜欢找他。

于是乎李易峰生意红火生活安稳,而陈伟霆每次都在变着花样上演死里逃生。

经常就是李易峰悠闲的在自己的私人游艇上喝完红酒看完月亮,洗完澡去睡觉,大半夜差点被一把刀抹了脖子。

比如现在。

枕头被扎出个洞,睁眼就看到陈伟霆一张笑眯眯的脸。

居然还舔他。

耳朵,喉结,肩窝。

都是要命的地方。

李易峰当然没办法保持客气。

夺了他的刀,缴了他的械,脱了他的裤子,干他。

干到一半,发现这货蹭了自己满床的血。

腰上一道伤口,只简单用医用胶水粘了一下,这么在床上扭来扭去的,当然又裂开了。

“你他妈是不是有病?这伤口深得肾都快露出来了。”

“所以才跑来和你睡觉啊。”陈伟霆笑出一口白牙,笑得身体蜷缩成一个虾米,“继续啊,别停。”

李易峰看着满床的血,觉得不能白白浪费自己新买的床单,好歹也让他吸取点教训,于是很是没留情面的继续了。

直到陈伟霆哑着嗓子的浪叫从夸张的嗯嗯啊啊变成了小猫小狗似的哼哼唧唧,李易峰才抽身,重新换了干净的睡衣裤,拿来急救包,老裁缝一样在他身上缝缝补补。

【六】

陈伟霆大概伤得不轻。

大概是外面有人追杀他。

总之很难得的没有天亮之前说再见,而是大大方方的在他的私人游艇上住了下来。

穿着他的睡衣睡裤,喝着他的红酒,睡着他的床。

李易峰还得出门买菜养活他。

第三天早上陈伟霆说要吃红酒烩牛肉,李易峰出门去买牛肉。去了两个小时都没回来。

快到中午的时候李易峰打了个电话回来。

“打开我的电脑。”李易峰说,声音微喘。

陈伟霆“嗯”了一声,打开电脑:“密码多少?”

“我生日。”

“啧,这么简单?”

“我高兴。”李易峰的语气显然不是很高兴:“有人跟踪我,是你的尾巴吧?”

陈伟霆耸肩:“大概。”

李易峰大概用了十一种语言骂陈伟霆“蠢货”,他脏话储备量不足,只能用用这种方式代替才能表达自己的愤怒:“厨房里放面粉的盒子里,有一个优盘,找出来。”

跟踪他的人太多,他出门仓促,身上能作为武器的大概只有几枚硬币。李易峰一边在巷子里脚步飞快的绕路,一边听着话筒里那个人同样沉重的呼吸。

那货失血太多,幸亏伤的不是腿,不然这会儿大概要用爬的了。

过了一会儿,话筒里传来陈伟霆夸张的叫声:“哇,你居然有‘天眼’!这么好的东西居然不告诉我!”

李易峰懒得理他。

停了两秒又忍不住解释:“这是‘刀客’欠我的人情,只能用一次,程序一旦激活,只能用十五分钟。”

李易峰抬起头看向天空,遥远的天际之外,一颗人造卫星此刻正为他睁开双眼。

“威廉,我能信任你吗?”

“当然不能。”陈伟霆嘻嘻的笑,“可是你现在也没有别的选择啦。”

“前方三米,九点钟方向有人包抄,手上有武器。”

“六点钟方向有人伏击哦,快蹲下。”

“峰峰喔,你最好能抢到武器,旁边的便利店楼顶有人扛着狙击步枪上来了。”

“哈哈哈你好笨哦,快上消防楼梯呀。”

“前面还有一个人,就是玩手机那个,我刚刚看到他抢了别人外套做伪装来着。”

“右转,穿过这个巷子,前面有一家7-11,进去。”

李易峰:“……进去?你还能看到我吗?”

“不能啊,我是想让你帮我一包薯片,要柠檬味的。”

李易峰:“……”

……

“峰峰,这里大概也会暴露了,你想办法到城市另一头的十三号港口公园,我在那里等你喔。”

“好,谢谢。”

“唔……不用谢啦,真的。”

十分钟后。

海边码头突然发生连环爆炸,正是之前他的游艇停靠的地方。

李易峰看着远处冲天的火光和黑色的烟雾,脸色煞白。

卧槽。

“陈伟霆……你他妈就不能死得小声点吗?”

评论

热度(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