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女皇

【睡前童话】穿到小黄文里该怎么办 5

婷婷的男票

但是悔悟的时刻来得太晚太晚。

陈伟霆感觉自己被正着煎,反着煎,从背后煎,从前面煎。一会是小火慢慢要把他从里到外煎熟了,软绵绵黏滋滋;一会儿是大火猛煎,恨不得要将他碾碎了好揉到吴亦凡的骨头里。

这样反反复复来来回回,陈伟霆终于忍不住小声地,呜呜地哭叫起来。

吴亦凡看到陈伟霆眼睛黑白分明,睁大了看着自己,像傻掉了一样,随即又闭上眼睛,睫毛眨啊眨,眼角渗出泪痕来,实在是可爱得不行。

他像所有小黄文里恶劣的男主角一样:“喜不喜欢?舒不舒服?”

光是这二十四个小时内,吴亦凡已经好几次用“可爱”这个词语来形容他,毕竟此时此刻这个人实在太可爱了。

好像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情愫,在偷偷生根发芽。

他爱怜地捏了捏陈伟霆的鼻子,终于停下了动作让他缓缓:“还敢不敢跟我说分手?我能不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吗?骗骗那傻小子就算了,还想骗我?”

陈伟霆困在他的怀抱里,不得不随着他的动作时时低低地叫出声:“我没有骗你·······”又软又糯的鼻音持续只懂重复这一句话。

吴亦凡都不舍得折腾他了。好像也是破天荒头一回——过去无论如何都是三天起跳,今天才三次。

他从背后抱着陈伟霆:“你乖乖回上海,我过几天去找你好吗?”

陈伟霆大概是真的被他做傻掉了:“你别找我。我要跟你分手。”

吴亦凡理所当然以为这是被做狠了以后的气话和情趣,他没有理会:“等会洗洗先睡,脏兮兮的不舒服。”

他把人折腾到浴室里去,又强忍欲望架回了床上。他定力真的是很好了,今天竟然打破纪录没做到天亮。吴亦凡把人放上床,巴巴躺一边等着陈伟霆夸他,夸他体贴夸他细心夸他温柔。

但陈伟霆翻了个身,背对着吴亦凡,再也没说话。

吴亦凡等了半天,正等着被顺毛被摸摸头,结果人家一点动静也没有。他支起身子,偷偷看陈伟霆,心底的小小抱怨烟消云散,心想,原来他睡着的样子也很乖很可爱。

他就这么睡了过去。

梦里他把自己跟陈伟霆的娃娃找到了,他在背后一路追:“你别跑,等等你爸爸!”

小娃娃奶声奶气:“我不要!”

他好不容易追上去了,一把抱起小娃娃,揪他耳朵。

小娃娃呜呜哇哇叫:“你不是我爸爸。都怪你!我爸爸不要我了!”

他急了:“不哭不哭,我陪你找爸爸好不好。”

结果到处都看不到陈伟霆,怎么突然就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了???

他也要哇哇叫了——我老婆不要我了!

幸好是梦,吴亦凡惊醒的时候长长地松了口气,习惯性地往身边一抱,结果摸了个空。
老婆呢?这一大早的怎么就不见人了?

 

这问题到了录制现场仍然得不到解答。吴亦凡发现,陈伟霆彻底不理他了。

节目里按照程序走,他们还会合作做任务,但是陈伟霆绝不跟他多讲一句话。节目外就更离谱,连同组嘉宾都看出来:“哎,你俩怎么回事,前几天不是还甜甜蜜蜜的?”

在吴亦凡的认知里,夫妻吵架,床头打架床尾和。没有日一次解决不了的事,如果还是解决不了,那就多日几次。

但他总不能在全剧组上上下下几百号人面前啊?两个人的时候强煎是情趣,现在光天化日的怎么上手?

吴亦凡惆怅极了,吴磊还跑来酸溜溜:“凭什么威廉哥哥选了你?”

吴亦凡的猜测得到印证,陈伟霆果然要跟他们俩断了关系。为什么啊?这个问题完全超出了一个小黄文主角的理解范畴,毕竟小黄文世界里驱使所有行动的目的都是做。

现在老婆要跑了,难道自己真的有了新的情敌???吴亦凡心中警钟大响,四处张望,排除筛选。

王小利?不不不不。

大张伟?也不可能!

难道是华哥!

他牢牢把目光锁定在华哥和陈伟霆身上,随时观察异样。

虽然他想破脑袋也想不起来他为什么会容许吴磊插进了他们之间,但是现在可不行了!再这样下去他地位不保啊!

吴亦凡本来在手机搜索“为什么觉得一个人很可爱”,还没等他打完字,老远就瞥见华哥跟陈伟霆正一块坐在遮阳伞下。

真是头顶一块大草原。

他赶紧跑过去打算从中作梗,陈伟霆老远看到他脸色都变了,没等他走过来就想躲开。

这到底是怎么了?

 他忘了手上正看着的手机,显示出的搜索结果是——

当然是因为你很喜欢他呀。

评论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